8523117

这个人完全是个纠结体!胡扯蛮缠

烦躁的每一天

每天都是重复的六点四十挣扎着起床,刷牙洗脸,去掉那些繁琐的护理和化妆,只为能多赖在床上几分钟。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很懒的女人,25岁的女人已经在渐渐的走向下坡路了,已经不能凭着年轻可以没心没肺的享乐,小女生的矫情在我这个年纪已经消磨殆尽,现在的我每天想的最多的就是怎么在这个烦闷的空间来安安心心的做我的小图,勉强坚持的做着我的理想——设计。

生活何其的苛刻,指尖每分每秒的时间流逝,出了一张张永远不能被运营满足的图,显示着我的碌碌无为。每天都在抱怨某某人何其的奇葩,可是自己比她又好多少呢.....唯一的值得我自己骄傲的就是我活的比他人坦荡,不曾有过害人之心,不曾做了让人苦恼的事情。

想起了姐姐对我的教导: 女的无聊时爱讲是非,别凑上去,更别讲领导的是非,只不定什么时候穿他耳朵,只听不说,学会侧面看人 。

我想我在等一个契机,让我摆脱这样的生活,我可以不需要勾心斗角,我可以挺直胸膛用手中的利剑去面对任何困难斩断纠缠。我可以笑着面对每一天,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高处呐喊我的理想......

前进吧!翆❀你是可以的!

评论(14)
热度(1)

© 8523117 | Powered by LOFTER